[本溪]恒信德钢铁贸易有限公司
值得信赖的

镀锌花纹板

生产厂家

免费热线服务:



[本溪]恒信德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首页 » 公司介绍

镀锌花纹板,由本溪[本溪]恒信德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发布的,镀锌花纹板新闻资讯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,产品和服务质量好,性价比高,Gku8MWAeo为您节省采购成本,联系人:李立超-13612140967,QQ:1209219755,地址:[本溪]北辰区韩家墅。 辽宁省,本溪市 本溪市素有“燕东胜境”之称,也有“绿色钢都”“中国药都”“枫叶之都”的美誉,拥有“奇洞、名山、秀水、温泉、枫叶、民俗”六大名片,是东北抗联重要根据地,是中国拥有自然和文化“双遗产”的城市之一,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桓仁五女山城,有水洞、大峡谷、五女山、枫林谷、花溪沐、关山湖、铁刹山等国家A级以上景区51家,省级旅游度假区3家,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7家,省级精品民宿43家,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、中国温泉之城。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,矿藏丰富,本溪的辽砚为中国三大名砚之一。天津恒信德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北方工业重镇,环渤海经济圈中心—中国天津,是一家集钢材加工销售、本溪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专业化钢铁物流企业。 经营产品有工字钢、本溪角钢、本溪槽钢、本溪H型钢、本溪钢板桩、本溪扁钢、本溪钢板、本溪焊管、本溪方管及各类镀锌钢铁品种,规格齐全,价格合理!公司先后与天钢、本溪津西,日钢、本溪邯钢、本溪莱钢、本溪马钢、本溪天柱等国内大型钢铁企业,建立了长期、本溪稳定的合作供应关系!我公司专注于钢铁行业10余年!拥有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和完善的销售流程,我们承诺从客户下单到收货,整个过程让客户做到百分之百放心!